嗨~相信現在要去美國打工的人應該都在找很多資訊吧

那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2016在CP的日子

 

記得我剛到cp的時候,只覺得這裡跟我家鄉苗栗好像哦

image.jpeg

 

cp的工作有很多種

其實每種工作都很累主要是看你想要哪種上班生活

我覺得最有自己活可以好好享受在美國的每個夜晚的就是

House keeping 和  Clean attendant

但相對時也比較少

可是 Clean attendant 在9月樂園只開五、六、日的時候他們還是照常上班

 

Clean attendant - 淺藍

基本上就是打掃宿舍、撿垃圾及換垃圾袋

早上七點上班下午五點下班

時間非常固定,也能好好休息或是晚上party~~

 

House keeping - 深藍

打掃飯店(有小費可以拿)

時間也是非常固定,但有時候會被sent home,所以時數相對也會少一點

但常常可以在房間撿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哈哈哈

室友常常拿東西回來和我們分享

 

Live entertainment(character) - 白

玩偶裝

夏天的時候真的是熱到不行,但通常做30分鐘就可以休息一次

身高不能太高,畢竟我覺得cp的玩偶都小小一隻而已

我記得到8月底的時候他們很缺人

會有好多人去那邊要extra hour

 

Food Service -藍

在面試的時候好多人搶這個工作

非常多國際學生,有時候還可以偷吃東西哈哈哈

時數也是不太固定,所以相對是少的

因為如果今天園區生意不太好,supervisor就會把你sent home

 

Sweeper(Park Service) -黃、橘

打掃園區環境的

基本上一天要走好多路也會曬很多太陽

但聽到很多同事都是說可以偷懶

而且時數非常非常多,但是得非常早起非常晚歸

我聽過的是一天上班16小時的

如果想賺錢的,這個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Ride Operator - 紅

我就是做這個工作回到台灣的時候看到人都驚呼我怎麼這麼黑

image.jpeg

大概顏色就是這樣哈哈哈

因為我不喜歡穿長褲上班又熱又不舒服,但我每次上班都絕對有擦防曬

但我還是變成這個樣子

如果去美國非常怕曬黑的人,一定要記得從台灣帶2、3罐防曬去

因為美國的防曬油是防曬不防黑!!!

這工作相對來說時數是多的

但主要還是看你被分到的是哪個遊樂設施

熱門ride的話時數真的會多到爆炸,有的設施就大概在一禮拜40~50(這算少的可是對其他工作來說算多的)

我自己是在小孩區 kiddy kingdom時數也是多到爆炸

我有一次8天加起來上了95個小時

如果你被分到kiddy我只能說恭喜你選到全cp最困難的工作

image.jpeg

基本上當operator手機是不能放身上的哦!

這張照片是我們上班上到一半大暴雨,遇到好心主管才讓我們去躲雨的

如果是遇到比較嚴的主管

就會在外面淋雨,真的是不管多大都一樣除非是大到整個園區會廣播去避難所的才行躲

基本上你的同事大多會是美國人所以英文真的要不錯

不然真的會像我很痛苦很痛苦 每次都只能一直聽卻無法插上話

而且要用全英文處理很多突發狀況(很恐怖的)

 

Merchandise -紫

販賣商品的

時數我記得好像也不多,中間還有人力過剩的問題

但因為我認識的沒什麼人在裡面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每個工作真的都非常辛苦

但我覺得都很酷也都是很好的體驗

下次來分享CP有很多很酷的活動還有辛酸血淚史哈哈哈

arrow
arrow

    a22885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