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Angelina抵達CP和平常Day off的時候在幹嘛~

 

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的工作日期是填6/29,去HR的時間就是6/29當天!

就算你提早去想要辦東西的話,HR不會先幫你辦,HR會請你先去宿舍,當天再過來。不然會提著大包小包還要坐交通車來回實在太累人了。

 

就我自己的經驗,我提早了兩天抵達CP,我覺得還蠻足夠不會太浪費時間。

第一天到的時候是早上6點,所以我跟小伙伴們直接就到了宿舍櫃檯辦理入住手續。

我們入住的是CP宿舍裡面費用最貴的BAYSIDE,我記得是兩個禮拜119美,真的不是便宜的價格,但是有廚房、衛浴、客廳,就像是家庭式的公寓那樣,但沒有冷氣,夏天真的會睡覺睡到滿身都是汗,所以基本上大家都會去Walmart買電扇。(偷偷說一下,如果你想要像我一樣可以住到BAYSIDE的話,選的工作日期可能要早一點或著是很後面,不然通常都會住到commons)

整理好之後,我們就相約去Walmart採購,也是我休假的時候最常去的地方。

我自己覺得不用從臺灣帶太多東西過去,其實基本上那裡都買得到,而且都不貴。如果再讓我去一次,一定要帶的是自己的藥品和必需品、防曬油、吹風機、泡麵、沖泡式飲品,和幾件衣服這樣就好了。因為在那邊真的會買好多好多東西,而且有好多東西帶去了也沒在用。

像如果跟我們一樣住BAYSIDE的話,建議你可以去超市買東西宿舍煮,因為就算你多愛吃漢堡薯條,吃3個月還是會覺得噁心的。雖然買回家煮可能不會比較便宜,但我覺得多少可以吃到家鄉味的東西,但不得不說,美國的米真的不是很好吃哈哈哈。

我剛開始的時候很喜歡去Walmart買東西,可是後來去了meijer之後,我都去那買。因為那裡蔬果種類比較多,而且肉類我覺得比Walmart便宜很多,但蔬果的話比較貴一點點,但我覺得總和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去meijer。而且那裡等車的人比較少,外國人都不排隊的,所以每次在Walmart看到車來的時候都像打仗一樣,因為如果沒上到車,又要再等一個小時的車或者花1美去坐公車。

Day off的時候可以坐樂園提供的接駁車去mallWalmartmeijer,時間的話會因為淡旺季和平假日不同,我覺得提早去候車亭等車比較好,畢竟在CP能去的地方不多,大家的選擇也就會大多相同。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超級多肉肉照哈哈哈,而且美國人愛吃雞胸不太吃雞腿,所以雞腿都超便宜的!

滷起來冰冰箱,超讚的!

 

另外還有接駁車及付費公車會到市中心,但接駁車我記憶中一天只有兩班車,公車的話則是一小時一班每次1美元。如果你發現你在等公車的時候怎麼時間到了都還不來,千千萬萬不要緊張。因為如果桑達斯基的公車準時到的話,那你就趕緊去買彩券,因為我等過很多次大概都絕對會遲到10分鐘以上。如果我要去市中心逛逛或者去辦社會安全卡,我會選擇走路去,大概30分鐘的腳程,可是在路上會看到很多可愛的房子還有伊利湖的風景,而且美國的天氣熱歸熱卻不會不舒服,但記得怕黑的人一定要擦防曬就是了。雖然說走了30分鐘,但我卻感覺沒有這麼久,總結來說會是一個舒服的旅程。

傍晚的時候可以去ARC去打桌球、撞球、沙灘排球和籃球,有時候還會遇到不同國家的人要來一起玩,那種感覺超舒服的而且很特別。玩玩之後再去員工餐廳吃飯,超級推薦奶昔跟CHICKEN FINGER!奶昔超級大杯又好喝,CHICKEN FINGER沾上黃芥末跟糖醋醬,絕配阿~ 這兩樣食物是我回到臺灣之後還一直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建議大家在還沒有訓練和上班以前去樂園玩玩,畢竟等上班之後,可能只有休假日的時候可以進樂園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尤其是像operatorsweeper根本很少時間能玩到。

CP在某幾天的下班會有RIDE NIGHT開放幾個設施給員工玩,是唯一員工可以穿著制服玩設施的時間,而且不太需要排隊。Angelina就是一個超級膽小鬼,完全無法玩雲霄飛車的,但在聽了大眾的意見下,我去挑戰了Maverick,玩玩之後,只有爽字可以形容,也可以說是Angelina在此生中玩到最好玩的雲霄飛車,如果你是在CP工作的人,推薦你真的要去玩,但建議是在RIDE NIGHT玩或是在休假的時候趁提早開園的時間去玩,不然可是要排超級久的阿(有同事排了2小時,還是覺得很值得)。如果你什麼遊樂設施都給挑戰的話,跟我同行又超大膽的小伙伴說Millennium force真的超級好玩,是CP最高的雲霄飛車。聽說上去的時候會想說到底為何我要來送死,但玩玩之後只會一直說再來一次~

另外還有2016RIDE-Valravn也是很好的選擇,但我每次在下面看著玩的人俯衝下來,我的冷汗就狂飆,無法接受阿~

最後還有最快的雲霄飛車,只要13秒整趟旅程就結束了的Dragster,還架設了它的專屬看臺區供不玩的人欣賞(?)坐在設施上各位的緊張表情。

 

Day off的時間非常珍貴,每次都會感覺過得特別快,所以一天都要當成兩天來用才行。

下次想跟大家分享工作上遇到的種種事蹟及Bus trip

arrow
arrow

    a228858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